他们说

我都搞同人了你让让我吧

【灯塔水母综合症】

  灯塔水母是一种可以“永生”的动物,在遭遇突发危机例如饥饿,损伤时进行转化,将细胞转化为精子或卵子进行无性繁殖,最后成长为与之前成年水母DNA几乎相同的小水母。

    未来,一次科学爆发使人类的寿命延长,不受外力影响几乎可达四五百年之久,可选择将自己的外貌停留在一个时间点,一生只能更改一次。
    因为源于科学爆发,渐渐出现了各种罕见且无法治疗的奇怪症状,例如灯塔水母综合征。

    患上这种综合征的人在自然死亡,或外力导致死亡时会在三分钟内逆生长为一个婴儿,而本人在三分钟的时间中感受被拉的无限长,逆流回顾自己这一生的记忆,如果不是第一次死亡(第一次逆生长)还会回忆起之前的几辈子。
    换言之,如无外力影响,患者本人只能在死亡三分钟时,或自己寻到蛛丝马迹才能意识到自己是灯塔水母综合征患者,平时他人告知都会以多种方式屏蔽,例如被删除记忆。
    除了以上方面,患者与常人无异,症状源自DNA,传染性不定。

“每次新生,我会比上次死亡更加爱你。”

“喜欢你,是我刻进DNA里的事。”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